2006/09/11

[日記] 這兩天的動向

Goston's Blog Logo

這兩天台北都下著大雨, 原本計劃要到凱達格蘭大道上拍些群眾運動的照片, 也因雨作罷。上面這個 Logo 是利用這個網站的服務產生出來的, 有點調侃「Web 2.0」網站老是在永無止盡的「Beta」的意味。

我另外有做了一份 Flickr 的放在我的 Flickr Profile 上, 不過 Flickr 現在已經是「Gamma」了, 希望能加入「Gamma」的選項進去。

Goston's Flickr Logo

另外, 自從在 Blog 上加入了 CK 為「HEMiDEMi」寫的 Script 後, 我這幾天三不五時就往 HEMiDEMi 跑。

HEMiDEMi

愈看就愈覺得 HEMiDEMi 很順眼, 除了線上書籤的功能外, 我更喜歡它社群的功能, 在那上面往往可以找到許多各種主題有趣的東西。現在我正漸漸把我線上書籤的平台從「del.icio.us」轉移到 HEMiDEMi 上 (我知道可以匯入 del.icio.us 的書籤, 但我不想讓 HEMiDEMi 和 我的 del.icio.us 一樣亂)。其實也不是 del.icio.us 不好用, 只是我喜歡 HEMiDEMi 那種互動的感覺; 且 HEMiDEMi 的使用者大都是華人, 所以彼此喜歡的網站也會比較接近, 收錄的中文網站也會比較多。

最後, 明天晚上要去拿婚紗照了! 哈哈!

延伸閱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