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7

[日記] 流水帳

昨天一如往常般, 回到家便打開電腦上 Flickr 閒晃, 發現了有雜誌社想要借用我上次拍的大稻埕煙火照片以做專題報導使用。你也知道的, 像我們這種沒見過世面的人一聽到有人喜歡自己的作品, 總是會興奮個老半天... 雜誌社有表示會在照片旁加註提供者的名字, 雖然我從沒想過要出名, 不過, 我還是答應了。

這幾天 400D 的 Preview 愈來愈多, 看完幾篇 Preview 後, 心中比較不會那麼幹了! 因為「好心」的 Canon 果然還是有遵守遊戲規則: 400D 焦點選擇及合焦指示時的燈號還是維持 300D 及 350D 的紅點, 而非中階機身的紅框。光這點, 我就原諒 Canon 其它以下犯上的做法了!

另外, 我也花了一點時間把買來好久的「Head Rush Ajax」給看完了。書中內容雖然簡單明瞭, 不過, 排版感覺實在有點混版面 (其實「Head First Labs」的書都是這樣)。

再來就是, 下星期二要去拿之前拍的婚紗照了, 希望到時一切順利。我也會視情況把照片上傳到我的 Flickr 上的, 到時再跟大家報告後續。

哦! 對了! 對了! 昨天學弟傳了個「國家級攝影師」給我看, 同為攝影人的我雖然並不讚同該文作者對該作品嘲笑的語氣, 而且現在拍婚紗幾乎都會穿插幾張搞笑照片, 但看了該網頁的照片後, 我的嘴角還是不爭氣的上揚了... 冏rz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