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6

[Flickr] 嫌 Flickr 慢? 試試 LfVr 吧!

剛剛在 Flickr API Group 發現了這個好東西, LfVr 是一個輕量級的 Flickr Viewer。如果你用 Mozilla Firefox, 且有時只是想瀏覽 Flickr 上的照片, 而不需做其它的動作, 那麼不妨試試這個東西, 以加快你瀏覽的速度。你可以先到這裏試用看看。

LfVr 另外提供一個 Greasemonkey 的 Script 讓你能更方便使用; 因此使用前你的 Firefox 必須先安裝 Greasemonkey 這個擴充套件才行。安裝完 Script 後, 在 Flickr 的主畫面會多出如下圖紅框的選項, 點下後即會切換到 LfVr 的畫面:

 

LfVr 的幾個畫面如下:

 

 

 

在使用 LfVr 後, 瀏覽的速度的確有增快, 因此決定將這個 Script 介紹給大家。

另外, 在原開發者的網站中還有一些 Flickr 的小工具, 包括: Flickr 相簿產生器, 幫你把 Flickr 上的相片做成一個清單網頁 (提供你 Html 碼), 以供你將它放置在自己的網頁中。效果類似下面這樣:

 

有興趣的快去試試...

相關連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