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7

[資訊] DEL.ICIO.US DIREC.TOR

眾所周知的,「del.icio.us」是一個非常受歡迎的網路書籤服務, 雖然它自上次改版後加入了不少方便的功能, 但仍有其美中不足之處。如果你有在使用「del.icio.us」的服務, 那麼不妨試試「DEL.ICIO.US DIREC.TOR」, 特別是那些書籤一堆的人。


 

「DEL.ICIO.US DIREC.TOR」最近相當的熱門, 主要功能是提供對於「del.icio.us」書籤快速查詢及排序。

要使用「DEL.ICIO.US DIREC.TOR」的服務其實相當的簡單, 只需到「DEL.ICIO.US DIREC.TOR」的官方網站新增一個「Bookmarklet」到書籤或 IE 的我的最愛中即可。以後連到「del.icio.us」時, 按下「Bookmarklet」即可切換到「DEL.ICIO.US DIREC.TOR」的頁面。

經過我的使用, 速度遠比「del.icio.us」本身快太多了。

相關連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