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7

[日記] 到新公司的這一個星期以來

我到新公司任職已經滿一個星期快兩個星期了, 到目前的感覺除了私人小公司什麼都斤斤計較之外, 其它沒什麼特別的感覺。就連原本比 28K Modem 還慢的網路也在今天升級了, 終於不必再忍受網路龜速之苦了 (不然每次用完公司的網路, 回到家裏用我那 2M/512K 的 ADSL 都「快」得好不習慣)。

到新公司工作, 除了每天起床的時間提早了之外, 其餘適應不良的症狀幾乎是零, 比我原先預期的要少了很多; 這似乎代表了我的適應能力還不差, 要再換下一個工作應該不是問題? XD

另外, 上星期敗了「太陽誘電」代工的「SONY DVD+R」, 長久以來對 DVD 空片不信任的我, 這下總算可以放心的把重要資料燒進 DVD 片中了 (當然, 燒兩份還是必須的)。另外, 也把家裏的鍵盤換成了「i-rocks」所生產的 499 廉價鍵盤 (廉價雖廉價, 手感可不差, 比我 SONY NB 的鍵盤手感還要好), 為得是早點習慣 NB 鍵盤的那種剪刀腳按鍵設計, 有空再為大家介紹這款我覺得還不錯的鍵盤。算一算, 這個月的敗家開銷還真不少啊! Orz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