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2

[日記] 手忙腳亂的一個星期

這一個星期以來都在處理要換公司的事, 一下辦理離職手續、一下是新公司的相關文件填寫, 然後星期五開始準備打包。

另外我人生的第一台 Notebook 在星期五的晚上交貨, 下班後和同事一行五人前去取貨, 在驗貨時, 一整排的 Notebook 一字排開好不壯觀啊! 利用昨天和今天安裝了一些必要的軟體及設定 (上星期才剛重灌家中的桌機, 這星期換 Notebook, 真累!), 明天到公司還得安裝程式開發的相關工具, 並且把存放在公司電腦中的相關文件資料轉移到 Notebook 中, 不知這得花我多少的時間。

目前的工作是我大學畢業後的第一份工作, 做了將近六年, 漸漸的感到沒有挑戰性, 也感到公司軟體品質及技術能力之低落, 更覺得自己和外面的世界已經脫節。不過, 我知道下一個工作也好不到哪去就是了... 台灣的軟體產業環境就是這樣, 沒辦法...

這次換了公司後, 相信在很短的時間內我又會萌生離職的念頭才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