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1

[BLOG] 那一瞬間, 我以為 Firefox 毀了

就在剛剛, 我以為我的 Firefox 毀了。

我以 Firefox 瀏覽 Blogger 的控制台頁面及我的 Blog 頁面, 出現了如下的畫面:

BloggerError 01

BloggerError 02

我的第一個反應是打開 IE 看看是否也會如此, 結果在 IE 上顯示卻非常正常。於是我又跳回 Firefox 瀏覽其它使用 Blogger 的 Blog, 看來也是整個畫面亂掉, 因此我一度懷疑我的 Firefox 壞了。於是我又試了其它非 Blogger 的網站, 看起來卻又頗正常, 所以應該不是我的 Firefox 壞了才對。又隔了幾分鐘, Firefox 顯示 Blogger 的畫面卻又正常了:

BloggerOk 01

BloggerOk 02

結論!? 結論就是噓驚一場, 有驚無險。然後不知出問題的到底是我自己還是 Blogger 本身!

No comments: